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国庆日+raya♥

放假,但是我可以说是很忙==
先是要做folio,然后练舞,再就是学化妆,
一句话,累死我了!
家里本来有3个小孩,过后因为放假,
阿姨回来,家里又加了2个,
总共5个小孩,吵死人!
这两天,我的朋友全部都去度假,我超闷的好不好==
到了今天,我跟亲爱的去看了场电影。♥
过后去shopping ,shopping!开心死。
我的folio我已经忘得一干二净料,
我懒惰作咯,妈的臭老师!

我发现我自己未放下一些我该放下的东西。
可能对我的伤害很大,我很想要让自己比他过得好,
笑得很开心那一种,但是,
我做不到,很多事情真的想抛在后头,
然后尽情的玩。
我是不会那么容易原谅别人的人,
因为伤我很深,所以讨厌看到或是去了解他的近况!
我试着和你信息聊天,但是看到你没心的样子,
我就讨厌!!!
干你娘的,没心就不要敷衍我!
我是人,会有感觉的!

最近在学化妆,感觉不是很好,
我必须努力啊,但是我懒惰==

我自己化的妆:)

我sampat的样子==

最后一张=)

上天去aneka的时候。

我家可爱的宝宝。

我的房间,够乱==

今天出门和小姨拍的。
我和小妹。
我今天的look。
我穿的高跟鞋。
回到家我的look。
怎样,我的look差很多对吧?
哈哈,我穿高跟鞋脚痛。:(
好了,晚安:P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