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生活?快乐吗?

我总于死上来更新了,我以什么样的心情来更新呢?
复杂?快乐?还是难过,我自己也不知道....
最近.发生太多的事情,我有点压力。
我最近几乎都每天出去,没一天晚上在家的,
我都是和朋友出去。
先是姐姐妹妹翻motor,后就是我和姐妹有点变扭,
是我错,我道歉,现在的我们也没事了,
现在一起练习戏剧,舞蹈。
我发现,原来整天笑的人,不一定是快乐的,
 我身边有个人,就是这样,
我很空虚,真的,我害怕,
我心疼,让我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福。
我觉得自己本身不坏,只是纯粹的想玩。
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我自己也会有限度!
所以我妈咪对我也很放心,我时间一到就会回家,
我自己知道我在干什么。
上天,去补习,我们上一下课,我们就和老师聊天了。
老师说,我们不用那么着急的想恋爱,怕没人要吗?
我自己也是这样觉得,我不想要恋爱的原因,
我自己懂,至于什么姐弟恋,就纯粹和朋友玩玩。
我很爱我家人,他们会真的给了我很多幸福,
我要什么就有什么,我应该知足。
看看我最近的照片吧.

 
<>



这个人可爱死:P
伦老公,绯闻XD
王八蛋拍我:(
我家宝贝kisskiss:P

我家宝贝webcam

上天去医院拍的。

放学回家。

好了,我更新完毕。:p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