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

感谢。

我要考试了,就来更新一下下。
我最近得生活都很好,没什么,
就只是我当巡查员自然必定会得罪“马来猪”
没办法,我有老师照着,哈哈:)
开玩笑而已啦,只是最近老师对我特别的严咯。
我有时候真的想大骂咯! 
我有时候很感谢老天爷,
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庭,
有着妈咪爹地姐姐所有人的疼爱。
他们的爱那么小,但是却很温馨。
上天我又和朋友庆祝生日, 
我一年都不知庆祝多少次生日,哈哈:)
反正我就是和朋友相处的很开心,
现在我单身的也没什么,哈哈
我反而更喜欢单身。

我要考试了,我的心还没准备kok,
我很担心明年的自己会是怎样的心情来考试,
发现时间真的很快,我明年就考PMR,
可是现在的我还一直在玩玩玩。==

算了,我现在只想赶完我的folio。
我不想考试成绩更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