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

我最亲爱的,你过得怎么样:D

大家好,小姐我很久没更新了。
我最亲爱的,你过得怎么样?
哈哈,我过得很好嗯:)
我的日子很充实呀,没错,这就是我想要过的日子。  

我家的电话线一直坏的,够烂>
所以我今天才来更新,也因为考试完了,
我有时间来写日记料咯:)
前一阵子,我和朋友去看了场电影,去了一趟医院,
陪了宝贝妹去看医生.和舅母逛了街,和姐姐姐男友去pesta玩,
lol><"我玩得超开心的,姐姐买了给我,
我也买了很多小说。很开心的一天。

说起考试,一句话几个字“超难得!!!”
我这次考试希望全部及格,因为我从来没有全科及格,
sejarah就是我的死穴!我这次考试我真的努力了,
目前考试成绩分回来的,我都还满意。
其他的我还是有没信心。
一切的成绩我都希望可以考得好。 
考试也考完了,考试这段期间我都没得玩电脑,
考完了,我想玩时,家里电话线却坏! 
在学校和朋友玩疯了,今天还在学校受伤,
哈哈,反正老师没进班,我们就大喊大叫的咯XD
终于,到今天我可以好好的放松,和朋友出去玩。 
这个星期五,我好期待耶~♥ 
我们说好去看场电影,去逛街扫货,哈哈:P
这次群都是女人帮。哈哈:P 

上天要睡觉时拍的。

和妈咪出去。

上天我坐在摩天伦上。

和姐姐出去的收获XD

和朋友回去母校。

考试读书。

我家里look。

上天去医院。


自拍。





考试期间我的豆豆!!


出门前拍的。



最后,我现在很快乐,我可以好好放松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