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9日星期五

♥ ♥ ♥ :)

终于,我考完了我最讨厌的考试><"
成绩不管怎样,我似乎已经习惯了。
只希望我自己的成绩能及格,
我快要PMR考试了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读些什么, 
自己未来的路很模糊!

如果可以选择,有谁不希望自己可以回到以前小时候,无忧无虑的生活,
但,我们没得选择。
总觉得上天似乎在给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艰难想要我们去体会 , 
体会出人间温情:) 但一次又一次的困难,让我觉得上天有点在玩弄我的感觉,
我真的不希望搞得彼此伤痕累累,上天,请让我有勇气,
有了勇气,我想我可以坚持下去。
人生就是这样,有些人为了梦想而去坚持,
有些人则不是为了自己。 
开始觉得原来一个人的梦想可以为了自己心爱的人而去改变,
就因为那份愿意牺牲的梦,让我们知道彼此拥有爱:)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