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8日星期四

happy happy CNY :) !

好久没来更新了,
新年过了才来更新,哈哈~ 
只是想写下我新年期间的快乐时光:)

除夕夜那晚,最重要的就是吃团圆饭, 
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饭聊天,那种感觉很温馨!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。
过后我家的地上要洗,因为初一不可以洗地扫地, 
所以我们在除夕晚上给拼完!哇,有够累!
一边做一边听着新年歌,哇,那种感觉很期待!
过后到了11点多,我和朋友出去湾街,喝酒喝酒, 
然后看烟花:) 
今年的烟花很美丽,可惜,我不能拍张完美的。:(
到了半夜,我的摩多竟然破风!
那时候,我已经处于mamur 的状态!
所以我回家了,可怜!

到了初一那天,我睡到9点多才醒,
因为我头很痛!除夕喝太多了,
过后化妆等舞狮来我家,就去外婆家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
亲戚全部都没来,所以初一是真的很闷的。
除了邻居朋友来我家找我聊天,哈哈:)
过后晚上因为太多亲戚了,我们坐爸爸车的后面去外婆家,
哇,有够爽的,新年第一次有这样的体验!

初二的时候,姑姑她们来我家,稍微热闹一些,然后
一起出去吃拉沙,多人到~~
我驾着摩多,又一辆摩多被我驾到坏去~
我今年的新年弄多少辆摩多坏去不懂><"
 阿姨她们也回来了,热闹多了!
我带电脑去外婆家去看戏,不然我真的真的闷死去,
大人赌博,我们这些年轻的就够闷了。
哈哈~
初四那天,我们去槟城拜年,妈咪她们拜完年就回家了, 
而我和舅母就去逛街!:) 
由于我穿高跟鞋,脚够力痛,就买了一双拖鞋。
我的鞋真的很多了,但是都是高跟鞋,我晕+_+

初五,我们都在家,亲戚全在,感觉很好:)
一起吃饭一起放孔明灯,我的愿望=>
哈哈,很好笑,真的, 
自己为什么这样写我也不懂。~\(≧▽≦)/~

过后就没什么了,就全部回到原点,
工作的工作,读书的是时候要做功课,
我到最后一天才做,真的够辛苦!><
 嘻嘻,就到这~~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