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

EMO -ING

考完试了,考试成绩还算勉强能过而已。有进步就好。

最近心情不是怎么好。总觉得身边的事情好像永远都解决不了。好久都没来更新了,

一时兴起,看回以往我写过的帖子,我才发现还是之前比较开心。

整天和朋友出去玩,我们之间也没有任何的利用,就简简单单这样一起开心。

不懂现在是否还能这样呢?有人说,当你最好的朋友有了更好的姐妹,

那种感觉比失恋还要痛,是这样吗?而我好像也比较看开了。

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各自的朋友,没必要吃那种小醋。

若你真的不服我,那就证明你羡慕我。的确,我拥有不同年龄不同性格的朋友,

但我没有因为这样就忽略其中一方。因为朋友对我来说,是很重要的。

若我真的让你不服我,我也没必要说些什么。

前一阵子,我因为考试很久都没往外跑,

就整天待在家,显得我超闷的。等我家大姐回来,

我要好好的去shopping!顺便放松一下心情。

我是个非常小气的女生,我没安全感,总是爱胡思乱想,喜欢发脾气,

但总会有个人懂得了解我。也许是这样,我一直依赖着他。

当我沉默时,他懂我心情不好,

当我胡思乱想时,他总是会很凶的告诉我不准乱想!

当我身体不舒服时,他总是要我好好的休息。这一切,我都看在眼里。


幸福并不复杂,知足便是幸福!

要是我不哭也不闹,那时候的我,就真的受伤了。

我嘴里说不在乎的事情,往往却是我最在乎的。

我,只不过想要快乐,不许emo 了。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