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

2013 年的第一张帖子。

时间总是来的快,走得更快。
过去的2012年,我都在干些什么。我自己也不懂,
回忆也变得模模糊糊,只懂得那些曾经和朋友一起疯疯癫癫的日子。
所谓的世界末日并没有,骗小孩的谎言,幸好我不是很相信。

至于现在2013年,我非常庆幸的是我还是和一班疯狂的姐妹同班。
曾经说过想转学去哪里去这里的煎熬日子,
也都过去了,兜兜转转,最后我们依然在一起。
今年是我和我姐妹们一起认识10年,我们说好了,
感情不会变,更为了这特别的日子年尾我们要好好来庆祝。
10年里,我们曾经有过无数的争吵,误会,
但最后还是像傻婆一样在一起疯狂。
我一生非常庆幸自己可有有如此疯狂的姐妹,
至少我难过时她们给予我的安慰,是别人所看不到的。
希望2013年,我们依然感情不变,还是一样相亲相爱。
一起逛街庆祝生日,聊人是非的日子,哈哈,有点怀念。


我生日时。:)))

还有就是我的家人。她们给了我很多的帮助,所给我的,我非常珍惜
新年也快到了,有点期待。
还有就是他,一句话,对我很好。非常谢谢他。
我也很爱他。:)))
从来没个人可以容忍我的臭脾气,唯独他。
我们在一起快8个月了,
这种感觉真好。
很真实。

希望在这一年里,我希望可以变得坚强点,
不要害怕受伤,告诉自己,
承受受伤是一种经验。
还有就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顺顺利利,
我爱的人都可以健健康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