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

生日=]

人生就像一场戏,
只能回忆但回不到过去。
我喜欢这句话咯,很有意思。
我来更新了,棒!:)
最近我一直没去补习,因为我懒惰,
而且遇到姐姐回来,又刚好姐姐男友来,
oh yeah!我出门去玩。补习的事情我就忘了XD
23/7/2011
是我最重要的日子,也是小岂生日,
我玩得很开心嗯=]我也不记得自己玩得多疯了:P
拍了很多照片,我懒惰放。麻烦死。
我经历很多很多的事情,
我也许长大了,
明白的东西也多了,
我爱我家人,我妈咪,我姐姐,我妹,
还有我的老婆们。
你们对我来说很重要,
我什么都有,但就是男朋友没有:P
哈哈~
妈咪很疼我,嘴巴说不让我买鞋子,
可是到最后还是一样会买给我,
这就是爱的表现。=)
我很珍惜现在的日子,
我也蛮喜欢这样的日子,
快快乐乐。
其实,我很害怕我自己再一次动摇,
我不要想那么多,考试最重要=)
加油!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