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随便更新。Update=]

我是有多久的时间没更新了。
没办法,我懒惰。
明明之前我一直没去读书的嘛,
可是我没更新。
我2个星期就8天没去读书了。
乖学生咧?XD
下个星期我考试,
所以在考试前来更新。
考试考试!不到一个月又要考试!
老师是嫌我们太得空了吧!!
我最近很累,几乎每天都出去。
练舞啦,出去玩。
昨天我去shooping回来,
晚上了咯,10点多了,
贝芝和静都来找我,
叫我出门。ok咯,
我跟她们出去,原本很开心的,
因为老妈给我出去,
结果,我们遇到警察!!
我的心情立刻低落了。
过后我真的很不放心,
因为是我载她们出去,
有警察当然我会怕,
因为我没lesen的!
我就找了可爱的他们出来,
我跟着他们,一直聊天咯,
不过看到车我就怕。
他们也很厉害弄我的,
一直说是警察车!:(
过后11点我们就回家了。
过后在facebook看到嘴战,
我还是不要理比较好,
因为不管我的事情。
好了,就到这里=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