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冬至 and 圣诞快乐:)

放假快放完了,你们准备好开课了吗?
说真的,我一点都没准备好,
不懂为什么,感觉我压力好大,
明年PMR我想我死定了啦~!!
haiz~赶快放玩假期,然后收拾心情开课咯~
 
讲讲我最近的生活~
erm~我家的猪宝贝一直惹我生气,
可是最后我不理她时,会来粘回我,
一直叫我咪咪~XD
很调皮的她,不过真的很可爱。
我一整天顾她也没什么烦恼~
看看最近我照顾她的照片。
喝牛奶时,哈哈~
可爱吧她,我很喜欢!
刚睡醒她就来粘我~
上天冬至时,拜神的时候很忙~T.T
我搓汤圆到一半就不搓了,懒惰~哈哈~
你们圣诞节都往外跑了吗?
原本我以为我会在家寂寞的度过, 
结果哥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到那么好, 
竟然给我们喷花雪的东东玩,
我们在家外面玩到很疯,
还拍了很多照片。♥ 
我和小妹都玩疯了啦!

我好像很美丽这样XD

我,妈咪,小妹

这是我们家的小孩。

幸福~

洪家千金~xp

我和妈咪~

玩的时候妈咪拍の。

我们很疯狂吧?
不要吓到,我们很sampat。
最近的我也很好啊,每天都有人疼,每天只会玩,
因为我们都是妈咪爸爸的心肝啊~~~
看看最近的我,我没什么化妆了,
因为我的脸不是很好,
给脸蛋儿休息先,
新年它就开工啦啦~~XP
素颜。
现在的生活很好,习惯了。
每天上网上网,可以把电话都忘记了,
够力的我~
哎呀,反正现在我就是很放松,
新年后我就要好好加油!
因为我想要考好成绩!! 
 
最后,我想说,
我这辈子应该要知足,因为有着爸爸妈咪的疼爱, 
生活平凡而过得去。
哥哥妹妹姐姐们的体谅,
虽然有时候我们会吵架,但是最后还是会和好。:)
这就是爱。
我和小妹。



最后,妈咪,我爱你,
谢谢你的照顾:)
你的疼爱,
原谅我的任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