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

happy holiday ;D

这个放假你们过得怎样,开心吗? 
我过的不错嗯,满开心の。
只能说玩了后就是苦日子,哈哈~
也不是很苦啦,只是要看着我家的宝贝,
她妈咪做工,我帮她看,
也好,有宝贝陪也没那么闷嘛~
上天,我去KL 一个星期, 
搞得我真的不想回家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 
那边帅哥多,衣服多,shopping center 更多啦。XD
我和姐姐在那里跟小姨每天出去到晚上1/2点才回来,
因为我们要等姨丈一起回家。:P 
我们花了不少钱,原本说去2、3天就回的,
可是过后想在那边玩多几天,所以我们买的车票,
泡汤了,再去买过一星期后的车票,
哈哈,''钱多咯我们'',妈咪一直这样骂。:) 
 车票就花了不少钱啊~~ 
再加上我去那里买很多很多衣服, 一句话,
''便宜啊'' ~!!!!!
回家时我真的舍不得~~~~:(

skip.....
回来后,我就一直看戏看戏看戏,
后来,舅母问我要不要顾宝贝,我想想也好,
就在这几天顾宝贝还蛮好的,没什么差错,  
之前她叫我姐姐, 
现在宝贝叫我咪咪 ♥ 很可爱的她:P 
我超爱她的,不许任何人欺负她。:P
  skip....


上天,我在facebook看到说有流星,
不懂是不是真的,然后我就约朋友出去湾街,
看不到流星啊,我们就在我朋友啊静家天台坐着,
聊很多,结果还是没看到。
算了,我就回家,
我回家上线时,小猪信息我叫我去家里外面看流星,
我出去看,咦?,很多星星,看着看着,我看到流星!!
我整个人就开心到~~~忘记许愿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

最近的我不错,单身真的很好,
我选择单身是有原因的,
我自己喜欢就好!!
最近,我买很多新衣服啊,
因为妈咪中马票啊,有福的是我们啊~
哈哈,所以妈咪给我们网上买衣服:) 
我家的妈咪疼小孩了,她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,
很爱她。  

我自己也再变变变,哈哈~
其实没有啦,就我的头发一直再变啊~
我去拉直发啊~
变到很短,不过没关系,留过就好,
就好像所有东西从新开始一样,
我依然可以幸福:)

  顺便给你们介绍,我在网购的这家店不错,
你们可以去看看,很讲信任,
我已经跟那家店买2次了,都很准时到我家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tn_tnmn#!/Sweetybaby.fashionhouse
     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tn_tnmn#!/Cutecuteladyshop      
这2家店是一样店主的,店主的人好好,不凶的。
可以去看看:) 
好啦,我迟些日子再更新。 
谢谢,记得关注我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