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say bye-bye to 2011 ♥ say hi hi to 2012 :)

我只是想在最后的一天,最后一个小时,
来更新。其实,今天没什么要说, 
只是我想把我的感触写出来。
在这一年里,我做了什么,我又想过什么,
我自己也不懂....
我现在想起来,我花了好多时间在那些不重要的事情,
我好后悔~的确,我花太多的时间在感情事情上,玩上,
我很傻,以前什么都不会想,就只会玩,
我可以成绩不顾,就一直往外跑。
所以我的成绩从第三班跌下去第五班。
原因是我在学校根本没心上课。
连续2年,我都在浪费时间!
 我想长大了,我不可以一直在玩玩玩。
我真的想好好考好成绩,然后将来的日子不会那么辛苦,
有能力照顾我的家人,这一些可以让我知道什么叫辛苦,什么叫坚强! 
这一年的回忆,我会记得。
因为这些都是美好的~~
但是明年,我想认真了读书,把考试都考好来。
等我真的准备好了想放松,我会让自己放松。 
至于有些让我很难忘记的人,还是事情,
我都需要时间来忘记~
请给我时间,我可以很好的!!
总之,该忘记的忘记,该放下的放下, 
该玩的时候玩,该认真的时候认真。
我希望明年会很好很好!! 

新的一年:)
我希望—>        可以快乐些,烦恼没那么多。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把书读好来,不要想些有的没有的.
      我的家人健康,幸福:)
和朋友的友谊长久.
总之,所有事情顺利,而我自己幸福快乐。
爸爸妈妈恩爱永久,身体健康。
姐姐哥哥妹妹快快乐乐,健健康康。
这样,我就满足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~ 


各位,新的一年,一定要比之前的日子过得充实!
一定要比之前幸福,快乐。
烦恼都滚得远远的,好吗T.T
anyway, happy new year :)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