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

开学与新年前夕:)

我的最后一篇的在2011年,哈哈~XD 
现在2012了,我才来更新。
今年的压力肯定比之前更多,真的要停下来喘一喘。
不然我真的有一天,全部都要去疯人院找我。:P 
日子我还是一样过,唯一不同的是我现在有补习,还有我会做功课。
要是以前的我,你认为我会做功课?慢慢等wor~XD
功课变态的多,学校的规矩也变很多,
神经病的学校!说什么之前没有留级的人,现在国语不及格要留级。
WTF!现在是玩的时候吗?
我今年考试了,我也没再玩,好不好!
数学科学也换国语教,我要怎麽办?
所以现在我是很辛苦很辛苦,因为我怕自己国语不及格,
然后科学用国语教,我真的不会。T.T
haizz~烦烦烦!
华文老师有够严的,我很害怕,
每天重复着一样的事情,
背背背,读读读!!
华文的功课更不用说了,
名句要背也要抄。:(

算了,我只能接受这样的事实。
说说我最近,我最近呢,
很好,没想感情的事情,
我快乐,我幸福。
上天我染头发了,颜色不是很明显,
有点打算不染回黑色了啦~~
我期待新年,不懂为什么,就是很期待~
以前都没那么期待~今年可能发神经~哈哈~

加油了,不可以放弃,
要告诉自己,现在辛苦就是未来的幸福。
想好好的生活下去,没烦恼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