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6/11/2011-15/11/2011:)

我整整10天没来更新wor~
没办法,我忙嘛~
哈哈,其实没有啦,是因为我每次没时间,
每次往外跑啊,所以一直拖拖拖。
上天,我邻居家的公公去世了,当我听到时,
说真的蛮惊讶~
在星期三那天,我下去丧礼那,
去一下罢了,慧诗小姐打来问我要去sp 什么fair,(不懂怎样说)
过后我就去咯,去时已近9点多了,所以回到家很夜了。 
skip......
11/11/2011是个很美的日子,听说是光混节,
也很多人选择在那么美的日子结婚, 
而我选择那天去喝酒吃火锅。  
我那天约了很多朋友去,一个个玩到疯了。
我看着她们跳舞,我笑到~~~~ 
我们驾摩多时都湾来湾去的,因为醉料。XD 
skip....
星期四那天,我刚好分成绩,还要申请明年PMR,
妈咪答应我要去可是我打给她时,她却说不能去,
我简直生气到哭了,可是没办法啊,
妈咪有东西忙,所以我找朋友得小姑帮我咯,
真的要谢谢她啊,还送我回来。她人好好啊~。   
 skip.....
前天,姐姐男友来,我们去old town 吃东西, 
回到家已经很夜了咯,就跑去睡觉, 
因为明天要去学校拿钱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  
昨天,我拿了,等到超久的,因为烂校长很慢分,
我放学了才去拿,整巴士的人在等我们几个而已。
回到家,我就去冲凉,然后到sp shopping。
不是买了很多东西,就买了一双新鞋。
想要去看电影,可是没什么好看的戏,
''那些年",我们这还没上映kok ,等到我花儿也卸了XD。
我不懂要等多少年才可以看到。 

最后,我想说“男人,请负责任,既然有了女友就好好珍惜,
不要再沾花惹草,和别的女生暧昧。否则到最后,你不会后悔的!” 

“女生,请不要当第三者,因为你知道你这样毁了一对幸福的恋人。 
不要那么贱,男人在这世界还多,选过就好, 
但记住,不要抢人家的,因为你必须付出代价!”

上天去sp 什么fair拍的。

我坐在摩天轮上。

我带电话去学校wor~
我在家没事做拍的。

和朋友出去喝酒。


我买的新鞋。

和朋友的合照。

我喝酒时的妆。

喝酒的那天,也是小猪生日。

我们都醉了。

和我玩,结果输了。

11/11/2011


我更新到这,谢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