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我 忍受!!

放假了,在家好闷,真的。
我上天和家人上云顶,我却没心情,而且也不好玩..
因为一些人影响了我,若有一天,我无法忍,我一定和你吵架甚至翻脸,
现在我不跟你吵是因为我尊重你,你是长辈!
所以我忍受,因为我不想我家人难做人! 
麻烦请尊重回我!说话经大脑,可以吗?
可笑,想要批评我你的资格在哪里?
你想批评我可以,但是请先看看自己!
MCB !!!FUCK!!!! 

我最近已经下定决心想去做些事,
等我真的成功了,我再告诉你们:)
放假我好闷,好闷啊!!!
整天看戏看戏就可以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
好啦,我没什么好说了,我明天下KL , 
希望会快乐与开心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