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我,到底在想什么....

我 是怎么了?
不是说好不可以再想, 
不可以心疼,不可以后悔了吗? 
可是我的心 有时候会难过,  
冲个凉会流泪,
一个人寂寞时我也流泪, 
需要人时我自然而然就想到到你,我哭了...  
有时候,还真的好累,
我可以选择后悔吗?
我们之间的误会,真的太多了.
来不及说完,你就离开了我..
我不是已经走出你的世界了吗?
我为什么还会后悔,为什么??
看见你,我的心都快停了..
你知道我很想你吗?
我可以说我还喜欢你吗?
是不是我们都累了,所以我们都说不适合在一起.. 
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,我的心在想什么.
我自己也不知道,你现在好吗?
幸福吗?没有我你快乐吗??
我不懂,我知道我们的缘分在作弄我们.
可是给我洗脑吗??
让我忘记这一切,忘记........我们在一起的日子:(
我可以大声的喊,大声的哭吗??
好累,这一切我是多么不希望.....
疯了!我一定是疯了..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