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话说回来,我好久没更新了,哈哈:)
因为之前都是在考试啊,我没时间.
我和我的姐妹很努力的想"挤"进第4班.
现在的班不是不好,而是我想进第四班. 
所以我跟这次考试说好要给我进第4班,
啦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  
考试成绩还满意咯,可是也不是很好. 
科学和sejarah刚刚好及格而已.
在班上拿第三名,全级90名,
224里面拿90算好了吧.(安慰自己),XD
考试完我们都是在班上玩,都没做什么,
就在班上听歌,玩牌.
上天我带相机去学校,我们拍了很多照片,
我懒惰放,要看的话,请按——>

我考试完就很少去学校了wor~
懒惰,而且老师没上课,
去了还不是在班上玩而已。
老师发信来家了,可是我还没收到wor~
可能他要吓我也不一定,管他的,
反正要放假了。啦啦啦~
我期待放假咯,因为我要上云顶啦,
我很想去玩咯,快点放假,
这样我就不用每天忍着老师的臭脾气。
也不知道为什么总会有些老师一直针对我,
fuck~!
我上天电了卷发,我现在洗回直了,
我觉得不适合所以我把它洗直料。 

还有就是呀,我最近很幸福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
因为一些原因咯,O(∩_∩)O哈哈~
总之我现在很快乐,也很幸福。
所有人都很爱我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