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16/5/2011-25/5/2011

我很久没更新了,部落格都要忘记我了。XD
抱歉,因为考试,所以一直没更新。
现在来更新,有点长,耐性看。
谢谢=)

之前教师节后就是卫赛节,
那几天都好忙lol~
卫赛节那天,
下午去监督向朋友涂颜色比赛,
晚上就有节目。
我也不多说,看照片XD。


佛青。

进茶给妈妈。
小丑。

送花给妈咪。


 就那么一些咯,懒惰把全部放上来。
赫赫=]虽然很累,但是看到小朋友玩游戏时的样子,
很可爱,都不觉得累了=)♥
过后就是考试周,天哪,
我完了,一定全部不及格的。
真的超难得,我不是很会。:(
 上天,我陪某人去剪头发。
赫赫=]
 不是情人,是朋友。XD
她是女生,但她剪男子头,
超帅的。♥

长长的头发都不见了。

考试周我都很得空的, 
没读书,哈哈=) 
有读啦,读难得罢了。 

有读哦~!XD

我跟妈咪去苗场,
最近妈咪的手受伤,很痛。  

去苗场时拍的。

 过后到了晚上,我不知道做么,
就化妆拍照了咯。
我刚会不久而已,
化的妆好ok吧?? 

假睫毛。

眼线。

最后。=)

大概就这些了,最近一直补习,
没关系,因为考试。
但是今天考完了,
我明天自己休息,
决定提早放假:P 
赫赫=] 
因为考试期间超紧张的,
现在就要relax下嘛=) 

重点:今天老娘我马来文成绩才56分。
够pandai的了,都是kertas2救我罢了。
因为kertas1我才对11题罢了。XD
厉害某? 赫赫=] 
我班的马来猪以为华人好欺负,
就算他们好欺负,但我并不是,
不要认为我也好欺负。
忍容度有限。 
别忘记,我班华人比起你们多得很。 
我超不喜欢我班的马来公!
很不合作!!每次让老师生气。!! 
请不要lanci !!

要放假了:P
最开心了。yahoo~=)

更新到这里,记得follow我哦~
THANK YOU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