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倒霉!

原本以为今天心情很好的咯,因为和朋友都玩得很开心=)
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,我永远都记得!


下课后,我们班就去图书馆,
在那里我就没那么乖看书,就算有也是看小说,XD 
我和sampat婆都在那边聊天,玩得很开心。
谁知道,钟声响,我们回班,那时候就要去makmal sc
我就找不到我的书,铅笔盒。
后来书我找到了,铅笔盒也找到了,但是里面却什么都没有,
空的!!
我哭了,不是因为什么,就只是因为我舍不得!
我发脾气,不想要人家来问我任何东西,
我就是想哭!因为我的铅笔盒的东西,不是可以一模一样的买回来!
马来猪,不要让我知道你是谁,否则我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!!
我不是说玩玩得,我不喜欢人家拿我的东西,更何况是用偷的!
猪没钱买吗???妈的! 


整整哭了3节:(
害我连老师抄在白板的东西我都没做!
因为我的心情,哇靠!!
根本没mood!
 后来pengawas有开会,我留在学校,
老婆们都帮我拿书包回家,谢谢你们啦!~~~♥


3:00才回到家,一句话,累!
第一件事情就是睡觉.
睡醒后,我告诉妈咪说我的铅笔盒被人偷,叫她到我去书局买东西.
她很忙,所以晚上才去,
ok,我也答应晚上去。


晚上时,在书局,找不到我要的东西,
pen我想要用回一样的,但是没有了。
买了新的东西,但我不怎么喜欢。
我想要用回久的。T.T
生气!!!
但是没有办法了,就只好接受。。
后来心情好多了,妈咪也给我买很多东西。
谢谢=)

素照,没mood化妆~

懒惰转啦,sorry~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