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考完试。

考试完了咯,松了一口气。 
但是我知道这次考试一定拿不到第三名了, 
因为我考试时间不够,全部乱回答。:( 
尤其是历史,生活技能。很糟糕 咯!
可是我不害怕的咯。不知道做么,就是不害怕。XD
我之前和朋友说好要去shopping, 
但是hor~说了那么久,都还没去,
 一个星期托一个星期, 
这次说好星期二去了恩,不可以再换了啦。  
再换我生气了,还有,阿静,我没有化妆的啦,相信我咯, ok? 
要化妆的是别人,静你知道的.wakaka~XD 
 我也有难过的时候,因为我不喜欢没问过我就拿我东西的人, 
有时候很累咯,因为不是很多人了解我。 
但是我并不寂寞,因为我没有很多的烦恼。 唯一的烦恼就是功课罢了。
简简单单就好,不想要复杂。 
若生活过的复杂,就没意义了。  
我就是我。♥ 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