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今天/昨天=]

开了部落格很久了咯,但是懒惰的我一直没写:P  XD

昨天
昨天一大早就去读书咯,
也没什么事情,唯一就是我讨厌tugas!
不明白为虾咪我的阿静,
和阿仪那么喜欢做pengawas,haiz~!!
昨天不舒服,在学校都静静不说话,
一个两个都来问我怎么了,呵呵=)
满关心我的嘛~XD (其实是我平时太kepo料,突然静静,当然不习惯,haha~)
在放学时,坐巴士回家的路途,
有个小弟弟被人欺负,敲到了后脑,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一句话,
就是非常的火~~~!!!真是的,没东西好玩了吗??
paisheh的是我骂人到自己哭,omg!!我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好哭得,傻的.骂自己~XD
上个星期五我去sp睡,考虑这个星期要去吗叻?其实满爽的,舅母带我去shopping~!

今天
一大早起来,就是没电,真的很倒霉一下~!幸亏我醒来,
不然我的小妹和二姐都不知道时间到,要去读书!还是我比较好,懂得起床~XD
今天考试咯,最讨厌的!不过还好啦,可以看书,
及格就好,问题是我要赢过小猪叻,生病考试还能拿第一名,佩服!
马来文试卷--->不是很有信心,因为kertas2~!:(
英文试卷---->就还好咯,有些会有些不会,管它的,及格就好XD
我非常懒惰的咯,我知道考试也没读书,
不过比我的朋友,我还好,她根本不知道今天考什么,haha~
看到我的人,记得follow我叻~谢啦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