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更新下。

次更新到现在都不知道多久了咯。 没办法,都说懒惰会害死我咯~XD 
上天很有心情想更新的,但是厚~
blogger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开。 
上次母亲节到现在咯,
我的日子就是很忙。
不知道怎么说,压力!压力!
 因为要考试了,所以一直补习补习。
累死我。我害怕自己输,真的lol!~

上次母亲节,老哥请我们一家人和婆婆公公舅舅们吃饭。
而我们这些做女儿的,当然是买蛋糕和包红包咯。
一点点心意而已。妈咪会喜欢的。
我也懒惰写,不如看照片lol,好吗??

3个位做母亲的料=)
妈咪,婆婆,舅母。
我妈咪,美不美丽?XD
我们4姐妹。
我公公。

我家现在多了3个小孩。

这个星期我很忙,感觉喘不过来了。
先是要考试了,然后就是教师节,
再来就是卫赛节。
今天教师节,pengwas没得偷懒,
忙一整天,累坏。
今天老师就是吃饱玩游戏罢了。
但是全部都是我们pengawas负责。
TMD!!不爽!

我的校服。

在学校忙得超累得,
也没得休息。
回到家,姐姐的男友带我出去玩,
但是去到ALOR SETAR MALL,
感觉没有什么,就回家睡觉,
 因为我今天是超累的。
 最近天气变了,
要嘛就很热,要嘛就下雨。
我都病了,每次要考试才来病。:(
辛苦啊我。

上天星期五,我亲戚结婚。
在sp的新龙凤那摆酒席。
我想说的是,
我第一次穿高跟鞋咯,
 走到脚痛。

 

就那么简单的去。
我妹和我都穿高跟鞋,竟然她比我高。 

妈咪,公公和公公弟弟。

淡淡的妆而已。

宝贝。


最近的我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