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something=]

有些事情,我不懂怎么说。
只是知道,有时候,
我会难过,也会很开心。
我是个女孩罢了,
我没办法去经历那些我想逃避的问题。
我不选择逃避,我只是想冷静, 
我想一个人静静,
看看世界是不是依然的幸福,快乐。
 
我没想那么多,我只是想快乐的生活,
请不要多我说爱情,
 谁和谁在一起,谁和谁分手,
甚至谁可以为一个不爱他的女人死也好,
我都不想知道,
我厌倦我的身边全都是爱情,
至少我的身边有那么一点点的友谊。 
因为我知道再多的爱情也比不上友情与亲情。
你能否肯定的是他能给你多少的爱?
 时间久了,感情依然会淡的,不是吗。


选择相信一个男人,但是你能决定,
他是不是真心爱你?
他不会出轨? 
再好的男人也会犯错,
当他出轨,请你放开你的手。
因为他再也不是爱你的了。


拖拖拉拉不是个好办法,
不要告诉我,
你放不下,
你只是没努力的去放下他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