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累:(

最近好累,考试成绩不顺,做pengawas也很累.
压力,walao!不要那么喜欢我啦,我讨厌你,懂谋??

我的日子就只有一句话,闲!!
真的很闷得咯,吃饱睡,睡饱吃:(
我不喜欢事情过去了,还一直拿来提!
不会闲的吗??
结束就是结束,还要拿出来提,提来干嘛?
很多事情我不方便说,但是我想说,
你不是我的谁,你不要以为我的朋友就是你的朋友,
你有资格吗??
结束就拜托不要再来踩我的世界.
就算我死了,你也不用内疚!
没为什么就只是因为你不是我的朋友!
 有些人结束了还要拖拖拉拉,真讨厌!
最近很多不认识的号码一直打给我,不然就是信息我.
烦死人!我想换号码了咯!

就更新到这里..
心情不好.抱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