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

我来更新了。

首先,我知道自己超久没有更新的了,
因为我都很忙,但是忙什么就不知道,XD
哈哈,最近没发生什么事情,
唯一就是我和小猪小姐都受伤,
原因是我们倒霉,我们在巴士上坐静静,
也会无原无故被弄到受伤。T。T
因为男生们玩水,水玩完了,就把水罐往前面抛,
而且是tupperware的!!几痛!
结果弄到小猪,也弄到我,
小猪头受伤,我脸受伤。可怜:( 
当时真的很生气,骂到用喊得了!
因为真的很痛,而且黑青肿了起来。
后来,他们也有跟我道歉,
我也想算了,
都没什么事情,就只是会被取笑几天,
我已经预料到了,
也没什么在意。
当他们跟我道歉时,
我才知道,
哇~我的班男同学玩归玩,但是还蛮懂礼貌的嘛:P
知道要道歉.哈哈~
而且还会关心啦,会问怎样了?还ok吗?
其实他们是怕我找他们麻烦才会关心的,我说得没错!:P
黑青:(

敷鸡蛋,哈哈~
我这个星期逃课咯,
我是坏学生来的XD
 最近没怎样啦,
我都很好=]
我现在超爱看[我们结婚了]
我更爱nickhun❤
维尼夫妇=]
明天nickhun生日呐,
我好开心呐,
我是第一次那么疯狂的追明星。
因为他们俩夫妇,
我爱上韩语=]

好啦,更新到这里。
这是最近的我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