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最近。

我不想放假了,可以吗?
真的闷到要发霉了。
在家都没事情做得,
我的家人也很忙,没得出去玩!T.T
最近,是诗小姐生日,
我和zhi jing,peggy,xiiao qi忙到要死了!
幸好感动到她,成功让她哭!yeah!
我也不知道做什么,最近拍得照片,
自己都不喜欢。
上天家里发生了点事,
就是爸爸工人和哥哥朋友打架,
搞到很严重,很多人都受伤了。
而且要去医院缝针,还有人要动手术。
如果是我,我觉得那些人吃饱没事做,喝酒打架,
醒来后,却不用负责了!!
我哥没错,谁叫我爸的工人,把我妈咪推倒!!
是谁看了,都会气!而且,是我的妈咪!
虽然,哥哥搞到朋友受伤,要动手术,
抱歉,他也只是不喜欢人家推倒妈咪。
才会害到哥哥朋友受伤。
哥也很愧疚的。
不过现在没事了。
erm...真的很闷!!
幸好姐回来,还可以出去。
偶尔shopping下,哈哈~XD

好啦,我就更新到这里。♥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