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shopping shopping=]

考试成绩出了咯,比之前差很多,
没办法,我不是读书的料。
最近学校一直打架咯,不过不是华人错,
是马来猪先惹事的,不能怪华人。
第一次看到打架打到那么严重,
连一向最听女友话的某某某都下去打,
马来猪,打架觉得很爽吗??!
你不惹事就天下太平了咯~!
今天围绕着校车打咯,满恐怖的,害怕:( 
目睹打架的情况。
我很懒惰的咯,不知道为什么咯,就是懒惰。
功课,喜欢的就做,不喜欢的管它,才没做。
像我这样的人,能做pengawas,学校老师眼睛瞎了。XD 
读书回来后,我和jimuii 说好去shopping的咯,
谁知道会迷路,所以去到那里满迟的咯。 :(
女人最爱购物,不能怪~哈哈~
我买了我喜欢的东西罢了咯,有些太贵,
老娘没钱买~ko lian~T .T 
之前去逛街都是和诗诗的,可是这次却和阿静去咯,yeah!
还ok咯~满爽的,她们喜欢做sampat的事情咯,pai she nia~!
不能怪我们出生在kampung,XD
难免偶尔会sampat一下的,赫赫=]
今天我的收获满多的,最开心就是我买到杨宝贝的小说!
很激动地说,"我很喜欢她写的书,她很美"
就是这两本===〉


爱情,来了。


 

中学不准谈恋爱。

  母亲节要到了咯,不知道要送什么,打算和姐姐一起买蛋糕给妈咪。 
不知道她喜不喜欢咯? 
最近我的心情,一时好,一时不好,我也不知道做么。
 就是不喜欢别人来惹我。 
我的脾气很臭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