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我的心里话。

写这篇文章时,
我的心情是很不爽的咯!
我也不会说,
首先,我很讨厌我的学校,
一直有很多事情做得的咯,
过后就是我不喜欢自己当pengawas,
因为有时候,我想逃课,
都因为我会有比普通学生更严重的罪。
为什么我明明不是好学生会当pengawas?
haizz~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过后就是
我并不是针对谁,只是我想说,
花心的男人,你们把我们女生当什么了,
要的时候就用甜言蜜语,
不需要我们的时候,
连看我们都懒的看!
还有为什么这样多女生要当狐狸精,
没男人要吗?
还是用抢的比较开心?
心理变态?
会有报应的,但是也要谢谢那些狐狸精,
才会知道谁是对谁认真,
谁是对谁假情假义的?
要是爱你的男人,才不会看上那些狐狸精!

我不是针对谁,我只是想告诉我一个被她心爱的男人出卖的姐妹,
无所谓,男人多的是,当作经验就好。
不应为了那些人哭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