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我输得起。

最近的生活都很好恩,
没什么特别,
只是假期很闷,真的很闷。
妈咪手痛,
公公也生病,
宝贝也是病了。
天气热的关系咯~才会生病。
世界末日料~XD 

最近,我发现
有些人是不是做对不起人才会那么害怕面对呢?
对我来说没关系,
都过去了,
只是觉得可悲。
可悲的是不懂得人家的感受。
对,我是输了,
但我赢了自己。
至少我现在快乐。

我心情很好恩,
没因为什么,
只是我了解很多,
看开也很多。

 假期真的好闷,
可以不要那么闷吗?XD
我就是shopping。shopping罢了咯。
还有就是和朋友出去玩。
哈哈=)

明天宝贝来我家,yeah!
happy=)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